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免費音樂試聽, 免費音樂下載,郭靜-不藥而愈

免費音樂試聽, 免費音樂下載,郭靜-不藥而愈

http://bbs.soundba.net/dispbbs_3_3493.html

歌詞:
等你等到了冬季
雪飄進了我眼裡
我試圖去尋找愛情
和我們之間的關系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凍結成冰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得不藥而愈
看傷心不能痊愈
我始終相信 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孤景
看傷心慢慢痊愈
我會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你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凍結成冰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得不藥而愈
看傷心不能痊愈
我始終相信 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孤景
看傷心慢慢痊愈
我會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你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看傷心不能痊愈
我始終相信 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孤景
看傷心慢慢痊愈
我會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你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沒有留言: